close

01.jpg

我現在真的是Bonnie的忠實粉絲啊,這次連假心又癢癢,趁著跑台北找朋友

又再去找Bonnie幫我接睫XDDD實在是因為上次接的睫毛太美了

時時難忘……猶記得之前那次睫毛自然脫落後,很不捨的心情啊……

 

上次因為是首次嘗試Bonnie的新技術──日式Airy空氣接搭配有顏色的棉花糖睫毛

所以沒有特別介紹Bonnie的可愛工作室

這次再次前往,真心覺得布置地非常溫馨可愛

讓人好放鬆……!

02.jpg

鏘鏘!就是這間小巧的空間,同時提供有嫁接睫毛服務,和現在最夯的岩盤浴!

因為空間很私密,感覺是女孩兒們很能夠放鬆的溫馨地方!

03.jpg

而且每個小角落都有Bonnie精心典雅的布置!

04.jpg

Bonnie的工作室除了布置溫馨可愛之外,用的東西也都是精心挑選的阿~

像這個可愛籃子裡的浴巾、毛巾和洗臉髮帶,就是貼心提供給洗岩盤浴的客人使用!

當然,也有附上好吃的茶品點心!

 

11.jpg

自從給Bonnie做睫毛之後,超喜歡看嫁接前後的對比效果

05.jpg

因為真的太神奇啦!看我原本沒有什麼精神的稀疏短睫毛~

Bonnie的巧手拯救之下,居然變得這麼精神奕奕、自然有型!

06.jpg

也是在Bonnie的介紹下,我才知道日式植睫的特點:

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,但或許有人會擔心~萬一自己天生睫毛少~

還有得救嗎?神奇的地方就在這裡,日式Airy輕飄飄洋娃娃款,讓你不必煩惱!

因為有圖有真相!

07.jpg

誰能想像的到,像我這樣睫毛稀疏的女孩,也能擁有宛若天生的濃密睫毛!

所以完全是看美睫師的技術~榮獲日本JLA國際植睫二級證照的Bonnie讓我好放心!

(右邊眼睛紅完全是因為太舒服了~整個睡過去啦~睡眼惺忪眼>///<)

08.jpg

每次接完睫毛之後,都會在心裡感嘆:真的回不去了啊XDD假睫毛不要離開我!

接下來又可以過著賴床的公主生活了!

 

這次選擇的睫毛色系是偏「低調奢華感」的黑色搭配酒紅色

自從上次在Bonnie這裡接了一次跳色的五彩睫毛後

全黑睫毛款早就被我遠遠拋在腦後了XDD

 

09.jpg

這款睫毛很厲害,因為它會隨著不同角度、燈光

映照出不同的效果!!!

10.jpg

讓我看了很有驚喜感~

睫毛的層次感也因為色彩的加入更加豐富了!

接下來,可以美美地展開春日的美好邂逅~~~

 

Bonnie在哪兒←

 

板橋區文化路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

(板橋新巨蛋)

 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-854414647938066/?fref=ts

 

預約專線:0912-890856

Line@:@bonnie-eyelashe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sx9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