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夏天又快來到,不知不覺已經快要放端午連假了耶!

雖然可以吃涼涼剉冰超開心~可是一想到頭髮、頭皮又要開始大出油

(沒辦法~我是超級容易流汗的體質~連冬天頭皮也偏油)

就超級心煩……每次吹好的頭髮,還不到中午就扁塌塌……

身為愛美的小資女,這次終於下定決心想來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啦

 

上網蒐,發現不少愛美人士都會在夏季來臨之前

先去做一下頭皮養護,去頭皮角質和出油

讓頭皮可以深呼吸~準備迎接清爽一夏天!

看到這多人都這麼做,心也跟著癢癢想來嘗試一下

但店家這麼多,完全不知該如何挑選阿~真是超怕踩雷阿

 

好家在,同事們都還蠻重保養的~尤其是同事敏敏

立馬把自己的常去做的店家報我知~哈,她還做到去「包卡」

說是比較划算而且療程完整!!

 

她去的店就是這間~Hair+ 造型頭皮髮浴中心

就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對面4

 

聽了她試用過後的心得,加上最近又有推出各式體驗價,都比原價便宜好多
正好可以去體驗看看!!(那天隨手拍下的價目表,給大家參考~)

001_副本.jpg

沒想到,用完一系列頭皮養護就覺得效果很棒!

頭皮真的變得好清爽、黏膩膩的感覺都沒有了!
最重要的是,透過理療師的講解、和精密的觀察儀器
讓我對自己的頭髮、頭皮狀況更了解,現在回家也都會更注意自己的頭皮健康囉!
算是真正學習到一課了呢!

 

來之前聽同事說,這間Hair+ 造型頭皮髮浴中心很特別
因為它是自己獨立一個空間,和美髮部是分開的

感覺會是一個很舒適的空間,不用跟其他人人擠人!

 

從分秒間鐘錶公司旁邊的樓梯爬到二樓之後
我先經過「造型Andy極度玩色美髮沙龍」,人潮還真多
之後再爬上四樓,就看到Hair+ 造型頭皮髮浴中心的招牌了!

真的是獨立一間~隱密性很高、也不會太嘈雜

04_副本.jpg

裡頭的空間規劃也很舒適~
在開始做頭皮養護之前,服務人員還帶我到休息區先稍坐一會~
先跟我小聊一下這次想做的服務!

05_副本.jpg

這位就是這次幫我用頭皮的親切又專業的理療師!
我把自己的頭皮困擾跟她說完之後
她就用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機器幫我檢測頭皮

就是這台~超高性能的專業「毛囊檢測儀」

002_副本.jpg

檢測之前,先照了張大頭照,建立日後的資料庫!

哈~理療師還先照了一下她手部的毛孔給我看

機器真的很厲害,看得超級清楚

07-4_副本.jpg

在螢幕前可以看見自己的頭皮被放大,真的超有趣!

理療師就這樣每一個部分、每一個部分,仔細地幫我檢測
一個小角落也不漏掉~超專業!
檢測完之後,還仔細的跟我講解

這裡一定要提一下,理療師每做一個會接觸我皮膚的動作前
都會先用酒精消毒每一樣工具,即使前後都只有我一個客人,很注重服務的衛生!

08_副本.jpg

像這張圖,紅色圈圈是理療師圈起來的,就是我的毛囊!

聽理療師講,我才再次驚覺自己的頭髮少不是沒有原因的

原來一般人的毛囊,可以生長13根的頭髮,但我有好多毛囊都沒有頭髮阿!!

而且那些浮在頭皮上的白白薄膜,全都是角質和油份

頭皮毛囊都被堵住了!

09_副本.jpg

看到自己的頭皮真實狀況,還真是有點擔心~

因為理療師說,毛囊無法呼吸的話,就容易產生掉髮問題

她還用一張很簡易的圖跟我解說了一下,頭髮的生長狀況……

原來髮根是會由多變少,而我現在做頭皮養護,就是要養出健康的髮根,讓新髮長出來!

 

接下來就正式來啦~首先是理療師幫我深層清洗頭皮~

Hair+ 造型頭皮髮浴中心使用的洗髮、護髮用品都是來自法國的Hairfax Active

抹在頭上可以聞到清爽的萃取植物精油味

和一般的洗髮不同,這裡還用了一個叫「Y棒」的器具幫助頭皮吸收植物精華液

10_副本.jpg

用「Y棒」按摩頭皮,超級舒服,很像在推拿的感覺

可以讓繃緊的頭皮放輕鬆

而且力道都很剛好,可以做非常細微的控制!

003_副本.jpg

按摩好之後,我就先躺到洗髮區那邊等候了大約15分鐘

讓洗髮精裡頭精華徹底吸收

座位舒服到我睡著了~

11_副本.jpg

沖洗完第一次的泡沫後,接下來還要上第二道精油程序

004_副本.jpg

這次的使用工具是它~是震動的按摩方式,

按摩的時候,頭皮酥酥麻麻,真的讓人很放鬆

感覺精油的精華液都有好好被吸收

005_副本.jpg

洗完髮之後,就是來看成果的時間

15_副本.jpg

上面那排是深層清潔之前、下排是清潔完之後

效果很顯著,原本堵塞毛孔的油脂,都有好好的被去除

而且本來紅腫的部位,都有改善了,甚至還看得到細細白白的髮絲
理療師說,接下來就是要好好養這些,本來被油脂深埋的頭髮!

 

超多步驟,很費工,之後還幫我塗了蘆薈膠,冰涼涼的很舒服

這裡好貼心,怕療程太久,客人會肚子餓或無聊,也提供花茶和小點,還有無線上網喔!

006_副本.jpg

為了讓頭皮更舒張,理療師還幫我按摩了肩頸~

007_副本.jpg

之後用看起來很像小水槍的工具,把水分子注入舒張的頭皮中

加強頭皮的吸收,做完非常清爽~~~
 

最後一道,還有「紅外線導入」

徹底讓今天塗抹的精華成分,完全吸收!

整個療程到這邊才結束~

008_副本.jpg

這一趟頭皮養護做下來,看到超多先進的儀器,也學到很多如何照護頭皮的小知識!

過程超舒壓又清清爽爽!

 

親自體驗過真的覺得很不錯~

真心推薦給夏日頭髮易出油、或很會掉髮的朋友來做做看!

 

 

Hair+ 造型頭皮髮浴中心←

地址:桃園區中正路344

電話:03-335-5858

營業時間:11:30 - 20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sx9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