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星期去了一趟新竹,和大學的好閨密見見面

聊聊他最近的感情和一些五四三

兩個女生當然就是什麼話都聊、什麼都不奇怪囉~

在遠百附近繞繞逛逛,結果意外發現有一家新開的飲料店叫做啊茶

你看LOGO是不是很可愛,而且店面好乾淨啊~



拿到了這一張傳單,開幕的活動內容

有免費送飲料的活動!

只能挑紅茶或綠茶,我和閨密當然不妥協了~

飲料店當然就是就要自己點喜歡的才對嘛

經過店員熱心地介紹後,加上炎熱的天氣

我就點了一杯粉紅西柚雪芭



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杯飲料我超級滿意的!!

當初店員介紹時是說這個雪芭口感像冰淇淋一樣綿密

而且不含奶類的成分,所以乳糖不耐症人可以放心吃

口味是酸酸甜甜的感覺,不會有葡萄柚苦苦的口感

個人覺得口感還真的有點像冰淇淋!

沒有奶油的冰淇淋,所以口感上面不會像冰淇淋般的厚重

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分,所以融化的蠻快的,不過真的很好吃

另外也有超夯的漸層飲料,不過我要拍的時候閨密已經把飲料攪在一起了;_____

真的超級美的~閨密說很爽口不過於甜膩,很消暑~

 


 

最酷的來了!

啊茶有別於一般的飲料店,他們還有提供一個特別的服務就是手機維修包膜的服務

包膜、維修和一些手機配件店裡都會有~

包膜的話店裡會有一本樣式本,有各式各樣的風格

圖騰、典雅、可愛等都有,我個人覺得圖案都蠻精緻的~

閨密在旁邊已經按耐不住一直翻樣式本了XDD
 


啊茶手機包膜和保護貼的價位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

話說保護貼的價位其實還蠻便宜的耶~

跟之前的在家裡附近的手機店比起來

我要哭了=口=

而且中間那個花紋真的好美唷

下次來新竹找閨密,一定要再來找啊茶包膜!


最後放上我好滿意的粉紅西柚雪芭作為結尾~

下次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嘗嘗看啊茶的雪芭產品唷!

 

 

→啊茶A-CHA新竹大遠百店在哪←

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

電話:03-527-7338

官網:http://www.a-cha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wsx9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