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幾天暴雨真的有夠令人煩躁
是不知道OL最怕下雨騎車,少女最怕妝花掉嗎!
於是...愛美少女當自強!先給大家看這次的戰力成果~
 

事情是這樣的~
我們家老妹終於想起還沒送她親愛的姐姐生日禮物
良心發現說要帶姐姐去她的口袋私藏好店變美一下~
姐姐當然就大方收下這遲來的賀禮啦~

上星期冒著大雨開車到位在中壢的Bravo美甲概念館
就在中壢SOGO附近,可以搭火車、客運或公車過來也是很方便唷~

一進到位在二樓的店面,馬上被吸引過去~
也太像咖啡廳了吧~好時尚夢幻唷~
服務人員很親切的過來詢問,並遞上茶水與點心

抱歉姐姐忙著眼睛發光,貪吃妹妹也只記得拍食物
*小提醒:記得要先預約才不會造成店家困擾
或是發生等很久,甚至白跑一趟的窘境唷!

 

(圖片轉自Bravo美甲概念館Facebook)

這是10月份的優惠項目~
我妹原本是幫我預約睫毛500+手足保養的優惠活動
不過!!妹妹既然都說要送禮了~
姐姐怎麼可以錯過敲她一筆的機會!
而且還有包含優惠嘛!
於是又自行加了手足光療美甲與紫色睫毛~~
要準備來用美麗的外表戰勝惡天氣!

 


Bravo可以一次進行多個服務~
讓客人同時享受又省時!
於是我就變成像古代王妃一樣,被人侍奉的貴婦狀態~真的很讚耶~
 


不過在接睫毛之前,要先來挑好光療的顏色~
滿滿好幾盤的顏色供我挑選,每個色系都好美,差點選擇障礙爆發XD
還好親切的美甲師有在一旁,聽完我的想法之後
給予我幾個建議,讓我可以挑選~
之後就開始享受囉!

 

先說說纖纖玉手的部分~
一開始先泡熱水,軟化指甲
Bravo很大器的使用義大利品牌
CUCCIO的海鹽
可以加速角質軟化和代謝~
就連之後手足保養使用的去角質凝霜,也是CUCCIO的喔!
給客人使用的產品都是精心挑選,真的很用心!



美甲師很溫柔地用海綿吸乾我手上多餘的水分~
再來就是進行一系列的去死皮、甘皮、修甲、修型
 


塗上指緣油保養一下,就來進行光療的部分
美甲師的技術真的很厲害
由於我是多個服務一起進行,所以我也看不到美甲師的下一步要做什麼
或是現在進行到哪個環節,但美甲師完全沒有弄痛我!
所以我有的時候還會不小心睡著XDD

 

另外要特別說一下按摩的部分
別以為美甲店的手足保養就是隨便捏一捏按一按,敷衍了事

有圖有證據,可是一根手一根手指按,非常細心~
整個手掌的按摩狀況,也能從我手的摺痕看出老師是有在用力的吧!
非常舒服,完全像是賺到!
 


登登~~美麗的成品出爐囉~
(當初不知道為什麼光打這麼亮,好像手有仙氣一樣XDD)


秋冬就不宜像夏天一樣閃得太過火
於是就用很像法式指甲的方式,讓前端有設計感的多色搭配
大拇哥則是選擇具有秋冬氣息的深藍色~
老妹看了也說很有時尚感XDD

 

 


在進入足部之前,要來跟各位女孩介紹一下
若妳不像我這麼貪心一次眼手足都要做
那就可以邊看電視,邊享受手足保養囉~
真的是來當貴婦的!

 

 


足部與手部流程也差不多,一樣是去除死皮、甘皮、多餘的皮
修甲、修型、修的美美的~
足部的美甲師也是很溫柔又仔細,不然我怎麼會睡著XD

 


搭配手指的顏色,腳也選了一樣藍色系與亮色系搭配的組合~
畢竟雨天也是很常穿拖鞋、涼鞋的啊~
光溜溜的腳趾怎麼見人啊!約會可是NG喔!

 


做完足部光療,接著就要泡熱水,去角質與按摩,力道適中,超級舒服~
另外要跟女孩說,手、足還是身體,光是抹乳液是不夠的喔!
而且自己在家搓也搓不乾淨,尤其是常常穿涼鞋、拖鞋的人
後腳跟都很容易粗粗的,要來定期保養,才不會露出腳後跟時顯得老態!

 

 

將將!是不是超美~~
而且Bravo懂得女孩愛拍照的心,準備了美麗的乾燥花~~
少女心完全大爆發啦!聽說還會進超強拍照燈,讓女孩盡情拍唷!

 

最後就是讓人期待的美睫啦~

不免俗,先來張前後比對圖!
到底這位素顏的太太是...
果然接完睫毛之後就可以完美出門~不怕暈染好方便~
尤其秋冬就想賴床~接美睫是必備!
 


Bravo的美睫師十分細心又溫柔
而且不像有些美睫店是直接黏膠帶
而是使用眼膜,保護眼睛皮膚之餘還能同步保養!
果然懂女孩心<3

使用的黑膠也不熏眼
還有使用風扇幫我吹一下眼睛~
非常貼心~~

接完500根的時候其實就蠻美的了,而且又自然
可是!身為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子,怎麼可能會安於現況
於是又加碼加上紫色睫毛~
相比之下紫色睫毛即使照的比較遠一點,是不是也同樣搶眼呢!
這就是我要的絕佳效果啦~~

下次女孩們也可以試著在眼尾加上不同顏色的睫毛唷~

最後就用我的扇子睫跟大家say goodbye啦~
感謝老妹帶姐姐去溫柔貼心又專業的Bravo美甲概念館

大家快點趁著10月優惠去變美一下吧!
一起當個即使賴床、壞天氣,也能夠保持美麗的少女!

 

Bravo美甲概念館在哪←

桃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(巷子內側門上樓)

預約專線:03-426-0996

營業時間:12002100 (每週二公休日)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4260996/

 

arrow
arrow

    wsx9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