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很久沒去找珊卓拉美化一下我的腳趾甲了~~
趁著最近夏日折扣立馬預約!
這就是懂得精打細算的女子~

這次做的風格超級特別的,我超~喜歡

當然一開始也是從基礎的泡腳、除甘皮的步驟走起
那部份我就省略囉~~塗上一層透明的當底~~

2.jpg

橘色真的是我想嘗試很久的顏色!!
終於如願以償了~~~

3.jpg

等乾了之後再貼指甲貼紙~~
橘色與白色真的超級match的!!橘色顯得白色的指甲貼超明顯超美!!

4.jpg

其他指甲則是做類似的彩繪和擦亮晶晶的銀色及白色互相搭配
才不會顯得橘色太過沉重

5.jpg

另一隻大姆哥是白底,貼上金色指甲貼,再做彩繪
我是覺得就算單貼金色指甲貼也好好看~~~

6.jpg

覺得老師超強的!這麼小格都能畫,還不會手抖!超級佩服~~~

7.jpg

搭拉~~~
這樣我的民族風彩繪指甲就完成拉~~~~
超級亮眼又獨特的!

8.jpg

推薦給大家囉~~~~
快去找珊卓拉老師把你的指甲也變得美美的吧~~~~

9.jpg

 

→珊卓拉在哪←

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102

(就在普仁派出所旁邊而已啦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ranail/

預約專線:03-466-7996

 

arrow
arrow

    wsx9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