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忙時間咻咻咻就過去了,差點把這裡荒廢呵呵
趁著蜘蛛網還沒長出來,快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好物!!

之前就滿常來找珊卓拉老師保養指甲,在網路上看到老師又學到新的技術

就是最近韓國很紅的「駐顏粉底」!!
之前和老師閒聊就有講到皮膚這塊,沒想到老師在教課、做美甲之餘
竟然這麼上進的跑去上課進修!!


但是網路上的資訊滿少的還是有點小擔心
一到珊卓拉時尚美甲馬上黏著老師問清楚
畢竟打進皮膚裡的東西還是多瞭解比較好~


老師說,駐顏粉底只是這罐產品的名字
意思就是做完之後,皮膚會有抹
BB霜或是CC霜的效果!
但是打進去的東西是從植物裡面萃取出來的精華液,並不是真的粉底唷!
如果是真的粉底那也太可怕了吧!皮膚怎麼可能不出事!!

而且老師自己本身也有做駐顏粉底,看到本人就跟完妝一樣!真的是偽素顏XDD

老師說她平常在家裡,也會把精華液當保濕產品來擦!這樣聽就滿放心的~~
老師總不可能拿自己的皮膚來開玩笑吧~~~~
 

每次來珊卓拉這裡都覺得好舒適唷~~~
不僅椅子好躺,還有電視可以看
XDD

--素顏防爆線--

 

雖然真的好害羞,但沒錯,這是我的素顏照>///<
我皮膚本來就不錯拉(甩髮
但有沒有上妝氣色還是有差拉哈哈哈



雖然我是素顏去的,但珊卓拉老師還是先幫我做臉部清潔~~



再來就是抹上精華液!老師手上那一瓶就是駐顏粉底(精華液)了唷~~
右邊那張圖已經抹了半邊臉,就很明顯抹完之後變比較白~~~



之後就用微針機器導入~~~
(
P.S.我不知道它是不是這個名字啦!是因為它的針頭很細微我才這樣幫它取XDD)

導入的時候老師會依照皮膚的紋路去走,所以有些微拉提的效果
之後就是邊抹精華液、邊用針導入,無限重複...



老師還有用這個特別的機器幫我拉皮,這個比針更有效果!

而且這張照片可以看到,老師連嘴巴都幫我美白一下
應該是看不下去嘴唇黑色素沉澱
XDD擦口紅的女孩都懂的痛!

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敷臉~~~~膚個15分鐘左右
整個療程的時間大約是
1個小時就OK了!

 

 

這樣就結束囉~~~~好吧燈光有一點點黃可能不是很明顯
但現場看會變得很~白,因為精華液是慢慢吸收進去的!
一次大概可以維持
7
10天左右,但還是依每個人的身體代謝而定
像油性肌膚的人可能會比較快被代謝掉
療程也是多做幾次皮膚就會越來越好,也是一種臉部清潔和去角質
做久了很多暗沉的部分也會消失~~~

 

 


最後就給大家看比較圖吧~~~~
左邊的臉變得比較亮、白,嘴唇的顏色也變得比較淡

而且臉真的變得比較小耶!!!

現在出門只要口紅
+眉毛就搞定,底妝都省了~~~
只要好好做保濕和防曬就可以囉~~~
分享給大家~~

 

 

→珊卓拉在哪←

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102

(就在普仁派出所旁邊而已啦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ranail/

預約專線:03-466-7996

arrow
arrow

    wsx9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