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夏天要到囉!為了下禮拜的澎湖之旅~決定要來幫我的腳兒做美美的光療啦

按照慣例一樣來找珊卓拉報到~我最愛的珊卓拉~

哈哈!我不是變態啦~~是每次珊卓拉都幫我把手跟腳弄得美美的麻~~~

02.jpg

第一次來珊卓拉的時候就覺得這裡環境超溫馨的~而且也很安靜

這就是我等等要做的光療椅啦

上次來珊卓拉做完手部的之後麻吉們一直問我哪裡做的??是雜誌上看到的款式嗎?

哈哈~因為是珊卓拉幫我設計的啦!是我找好幾張網路上的照片結合起來的Idea

然後珊卓拉幫我實行的~是不是超厲害!

03.jpg

口愛的珊卓拉幫我消毒中~

雖然不是規模很大的大型美甲沙龍,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!

清潔衛生是一定要的!!!而且一定做好做滿XD

05.jpg

06.jpg

做足部的光療~泡腳是一定要的喔~

因為我們腳部的指緣通常會比較硬~泡過水之後會比較好處理的唷

貼心的珊卓拉在放水前~先問我說平常習慣比較溫還是熱的水

我大概是老人吧!我都很喜歡偏熱的~噗

04.jpg

修剪修型也是很重要的基本功~當然~對資深的她來說這些都是小CASE 啦~~~

我每次都是在修型的時候幻想等一下做完凝膠的樣子

哈哈哈真的有點三八~可是這就是女人的天性嘛!

09.jpg

大概看一下等等要用的顏色~雖然是勾勒出來了

不過每次來做指甲,選顏色時心情就很好呀~

繽紛的顏色都馬會讓人心情愉悅~~

 

07.jpg

畫底色囉~是不是看得出來是很少女的顏色呀~~(喂)

哎呀~人家是要去海邊的麻!!!不有點活力怎麼行呀~

08.jpg

出現囉~出現囉~珊卓拉大師的大作!!!

看她畫得這麼細心我都不敢吵她~~

真的每次在給她畫的時候都覺得手不抖的人很強餒~要我就真的沒辦法!

所以我嘴巴說不敢吵她,但我還是一直嘰哩呱啦找她講話,哈哈哈哈哈

 

10.jpg

完成囉~~~不是我要說耶,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!

已經可以想像在澎湖的海邊,踩著我新買的havaianas踏浪了

只是這幾天雨不停…天呀~~拜託老天爺不要毀了我的特休啊~~

拜託不要讓珊卓拉在我腳上師的魔法瞬間無用武之地呀~~

我要來去掛晴天娃娃了!!!!!

 

→珊卓拉在哪←

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102

(就在普仁派出所旁邊而已啦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ranail/

預約專線:03-466-7996

 

一起去找珊卓拉嘰哩呱啦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x99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